熱門文章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迪士尼萬聖月~ ディズニー・ハロウィーン

東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では、9/9から10/31まで秋の定番スペシャルイベント「ディズニー・ハロウィーン」を開催します。
現正熱鬧舉辦東京迪士尼度假區30週年慶祝活動「歡樂幸福年」的東京迪士尼海洋、東京迪士尼樂園,將於9月9日至10月31日期間推出共53天的秋季特別活動「迪士尼萬聖月」。歡迎遊客蒞臨秋高氣爽的兩座園區,盡情體驗豐穰之秋的幸福感與30週年慶的喜悅!

以萬聖嘉年華為主題的東京迪士尼海洋,將由幽默逗趣的萬聖骷髏與遊客共度洋溢異國風情的華麗萬聖月。今年的「迪士尼萬聖月」不僅會擴大活動範圍,更會有全新節目登場,令東京迪士尼海洋的秋季更加熱鬧精彩。
於地中海港灣,娛樂表演「萬聖節白晝奇想:骷髏送驚喜」將融合「密西哥傳奇」的橋段,由萬聖骷髏帶來獨樹一幟的演出。迪士尼明星在世界各地結交的骷髏朋友也會齊聚一堂,與米奇們攜手呈獻華麗壯觀的萬聖嘉年華。

廣受遊客喜愛的迎賓小遊行「奇奇帝帝的萬聖骷髏狂歡會」亦會再度熱鬧登場,以繽紛色彩為失落河三角洲增添歡樂氣息。此外,美國海濱今年將全新推出特別節目「萬聖骷髏街頭派對」。多才多藝的萬聖骷髏們將會在街頭跳舞、演奏、與遊客互動,並且前往餐廳向用餐遊客問好,掀起各樣意外驚喜。
由萬聖骷髏們大展身手的東京迪士尼海洋「迪士尼萬聖月」,敬邀遊客蒞臨體驗異國風情十足的華麗萬聖節。東京迪士尼樂園的「迪士尼萬聖月」則全面更新活動主題,由表情豐富的萬聖南瓜與迪士尼明星、萬聖幽靈一同舉辦活潑歡樂的「萬聖節市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