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酒井法子新加坡活動遭拒 還借款可能全裸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酒井法子原定於6月22號參加在新加坡舉行的時尚活動“ASIA STYLE COLLECTION”,但是活動十天前她被主辦方拒絶參加,前途再度陷入危機。據《周刊實話》雜誌報導稱,酒井法子很可能為償還借款全裸上鏡。 據一位“ASIA STYLE COLLECTION”活動相關人透露:“新加坡對於毒品問題十分嚴格,主辦方突然拒絶酒井法子的事務所,還是因為她有前科,她曾經因為吸毒被捕,對於她出席活動贊助商當然反對。”

酒井法子在日本演藝圈的名聲也不太好,據一位大型演藝事務所幹部稱:“被稱為酒井法子的演藝圈之父的SUNMUSIC事務所相澤秀禎會長今年5月23號因癌症去世,他在生前還一直擔心沒有工作的酒井法子,而在他守夜儀式上酒井法子的發言,讓人根本不願意幫她。”

據悉,相澤秀禎的守夜儀式5月28號舉行,當時記者問酒井法子最后見他是什麼時候,她竟然回答說:“三年前。”這讓所有人大吃一驚。一位電視台製作人透露:“估計從保釋見面會之后他們就沒見過了,事務所不僅幫助她交納高額賠償金,還幫助她復出,這樣她都三年沒去見相澤秀禎太不像話了,雖然酒井法子決定出演七月開播的日劇,但是知道她對相澤會長如此不敬,肯定不會再用她。”

據一位唱片公司人生透露:“相澤秀禎會長去世后,酒井法子六月初在櫪木縣舉行演出作為歌手復出,當時她被指是繼承會長的遺志,但實際上還有人其他人幫助她復出,但她作為歌手的形象也不太好。”SUNMUSIC為酒井法子墊付的高額賠償金大約有兩億日元(折合人民幣約1.23千萬元),償還日期已經越來越近,據一位圈內人稱:“酒井法子復出已經半年了,必須要逐漸償還借款,聽說她想盡快賺到錢,而方法就只有全裸上鏡拍SM激情電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