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東京人氣 Q-pot Cafe


品牌向來有不明文規定,凡是借用產品進行拍攝,不可利用食物作配襯,大概是Q-pot的出品太逼真,以免混淆視聽。為了慶祝品牌成立10周年,去年底Q-pot終於讓粉絲們得償所願,在東京的青山旗艦店對面開了首家Q-pot Cafe。走進朱古力色的小木屋內,會發現置身於童話故事的糖果屋內~


牆上是一塊塊排列整齊的放大版餅乾,天花上倒吊着巨型茶壺,用上Baby Color的牆紙,最調皮是洗手間前面竟然出現一個精心布置的老鼠洞,幽默感十足!
室內設計當然難不倒Q-pot,如何把美輪美奐的甜品做得有聲有色才是考驗所在,品牌特地設計出兩款插畫圖案瓷碟,將甜品放在美女的胸前和手上,變成吃得下肚的頸鏈和戒指,心思完全令人五體投地。賣相先贏一仗,味道竟然還有驚喜,Biscuit Tiramisu又香又滑,不是一味死甜,餅乾和杏仁令口感極之豐富,絕對拍得上殿堂級西餅店出品。

 

地址:東京都港區北青山3-10-2
電話:(81)03 6427 2626
營業時間:11:30am-8:00pm
網址:www.q-potcafe.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