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奪得日本票房冠軍

 

4月20日上映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絕海的偵探》(名探偵コナン絶海の探偵) 奪得日本票房一週冠軍。在最初的週末2天裏,吸引了56萬人以上觀眾。6成觀眾為女性,以20多歲為中心,吸引了從10多歲到50歲多個年齡段的觀眾。《名偵探柯南》為青山剛昌原創的動畫。劇場版系列自1997年上映第1部以來,每年黃金周均推出新作品。

 

此次得到日本海上自衛隊的合作,舞臺選擇了浮于海上的宙斯盾艦。在參加在京都舞鶴灣舉行的宙斯盾艦體驗航海時,柯南遭受身份不明敵人的襲擊。潛入宙斯盾艦的某國間諜與柯南的攻防戰將讓觀眾目不轉睛。

掌握故事發展關鍵的女自衛官角色由女演員柴咲幸配音。齊藤和義首次演唱動畫主題歌,也引發了關注。

《名偵探柯南》系列票房收入連續4年超過30億日元。此次開局勢頭超過去年,票房總收入力爭突破30億日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