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伊藤英明剝出獸性血洗校園


日本型男伊藤英明活躍影視界,最近他為新片《惡之教典》挑戰演出變態角色,一改《海猿》系列的正氣形象,還為劇情全裸上陣,演繹幕幕血腥場面。伊藤英明憑《海猿》系列贏得觀眾支持,片中的英雄角色令他塑造出正氣形象。雖然伊藤英明的英雄形象深入民心,但他未有打算局限自己的好男人戲路,相反還挑戰變態角色,在話題新片《惡之教典》中扮演
虐殺學生的冷血阿Sir。

日本鬼才導演三池崇史炮製的《惡之教典》極具爭議性,故事乃改編自貴志祐介的同名小說,原著於日本大賣200萬冊,曾奪《週刊文春》十大驚慄小說第一位及「第一屆山田風太郎獎」,結果獲多間電影公司爭奪版權搬上銀幕。伊藤英明在《惡之教典》中飾演英語阿sir蓮實聖司,他表面是個模範老師,獲得學生愛戴及深得家長信賴,充滿理想與活力的他致力打造完美班級。蓮實面對學生教而不善,並逐一揭開欺凌、援交及性騷擾等嚴重問題,令受盡刺激的他激發起變態本性,結果蓮實在校園祭的前夕大開殺戒。

片商起用伊藤英明飾變態教師,其演技可謂脫胎換骨,他更為藝術而犧牲,在鏡頭裸背上陣。三池導演為表達蓮實掩藏的原始獸性,安排他在家中全裸玩單槓健身的戲份,伊藤一身結實肌肉,連導演也不禁稱讚,三池更爆伊藤在拍攝剝衫場面時,在片場大部分時間都是全裸,場內的女性工作人員認真有福了!除了伊藤英明外,《惡之教典》還集合山田孝之、林遣都等演技派參演,被視為可媲美經典電影《大逃殺》和《告白》,反映出日本教育出現的深層社會問題。該片早前被選為「羅馬電影節」競賽單元的開幕電影,三池導演當時率伊藤英明及飾演女學生的水野繪梨奈往當地造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