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傳上戶彩婚禮從簡因老公HIRO有個私生子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9月14號,上戶彩和EXILE的HIRO正式注冊結婚,據悉他們選擇了非常“簡朴”的結婚方式,而且據《EX大衆》報導稱,他們如此節省只因為HIRO有個私生子。對於上戶彩和HIRO的婚宴,日本媒體有各種猜測,而且各大媒體也在爭奪播出權,據《東京體
育報》一位編輯透露,TBS要出資5億日元(折合人民幣約0.38億元)直播他們的婚禮現場,SOFTBANK要出資2億日元(折合人民幣約0.15億元)買他們的婚禮廣告處理權。

不過最近又有消息稱,上戶彩和HIRO可能不會舉行婚禮和婚宴,實在是非常“簡朴”的結婚方式。據一位晚報記者透露:“聽說其實是HIRO不想辦得太鋪張,理由有兩個,一個是傳聞HIRO有個私生子,還有一個原因是兩年前EXILE事務所有逃稅嫌疑,因此婚宴也不能用太多錢。”當然以上都純屬猜測,是否屬實目前並沒有確鑿證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