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地震後熊本熊首次復工


3週間ぶりのくまモンが、かえってくる
熊本縣在上月14日開始,接連發生強地震,其中一次達黎克特制7.3級,為當地帶來嚴重破壞,至今仍有近兩萬人無家可歸。熊本熊在上月熊本地震後,暫停所有公開活動。今天適逢是日本兒童節,熊本熊在這一天復工,到災區為災民打氣,亦代表熊本縣已進入重建階段。












闊別三個多星期的熊本熊,首個任務就是到災區西原村一間幼稚園探望災民,為他們打氣。適逢這一天是日本兒童節,小朋友看到熊本熊都十分興奮,臉上展露笑容,不停圍着熊本熊團團轉。超人氣的熊本熊,魅力十足,與小朋友一起跳舞。一間幼稚園是在地震後,成為臨時避難所。熊本熊與長者握手,予以慰問,並送上歡樂。活動負責人表示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熊本熊也充滿精神,今後會繼續為復興熊本縣而努力。為了專注救災工作及發布相關信息,熊本縣地方政府當時宣布暫停熊本熊一切活動,網上專頁亦暫停更新。不少支持者十分關心熊本熊的安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