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日本社會針對女性藝人醜聞=集體欺凌?


曾經的日本玉女偶像酒井法子迎來了出道30週年。 2009年,一場吸毒醜聞幾乎斷送了她的演藝生涯。 因為形象受她遭到了主流電視台的拋棄,損復出之後,酒井法子的路一直不好走。近日,她接受媒體採訪時回顧那段黑暗的日子,感嘆自己遭受的不公平對待:“沒有的事情都會被捏造出來,好像是一種集體霸凌。”





酒井法子在採訪中直言:“一個人失敗時,好像是什麼傳染病一樣,大家開始孤立她,直到她遍體鱗傷。”雖然距離2009年的吸毒事件已經過去6年有餘,但酒井法子仍然沒有機會登上主流演藝界的舞台,她在日本的電視劇、廣告代言等工作仍全數停擺。酒井需要獨立撫養兒子,她曾表示:“離婚後更加需要努力生活。”


酒井法子正努力重返演藝圈,為了16歲正在上高中的兒子努力賺錢。但因為無法登上主流舞台,酒井法子只能努力走穴演出賺錢養家。 2014年,酒井法子為小鋼珠遊戲店站台宣傳。 2014年年末,酒井法子參與的晚宴秀單人票價達2萬日元,僅限200人參加;去年年底,酒井再次於日本6座城市舉辦9次晚宴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