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安室日本巡唱落幕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的日本巡迴演唱會「namie amuro LIVEGENIC 2015-2016」,最後一場在幕張告一段落。這個巡迴演唱會自去年9月開始,安室奈美惠走均東京、大阪、廣島、北海道等15個日本城市,合共演出44場。大家不要錯過安室奈美惠的亞洲巡迴演唱會!









安室奈美惠貫徹跳舞天后形象,演唱會跳唱了多首由6月時推出大碟《_genic》的歌曲,開場的時候身穿鮮紅色短裙的安室,以新歌《What I Did For Love》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其後又演唱了《Fashionista》、 《Stranger》、 《Golden Touch》、 《Birthday》等歌曲。 安室奈美惠將於下月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於3月5日及6日於台北小巨蛋開騷,而3月26日則移師香港亞洲博覽館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