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沖繩環球影城擬取消?


USJ 地元困惑 撤回報道に怒りの声も
根據原來計劃,日本環球影城 (USJ)將在沖繩的海洋博公園內開設主題公園,併計劃於2020年開始營業,但USJ運營方目前考慮撤回在沖繩新設主題公園的計劃。據悉,因去年收購該公司的美國企業在收支方面出現困難,當前計劃將經營資源主要集中在大阪USJ。






根據原來計劃,沖繩開設主題公園,投入約600億日元,開設多個大型遊樂設施,一年的客流量預計在600萬人次。但是,去年11月美國康卡斯特公司以1840億日元購得USJ51%的股份,之後對沖繩計劃進行了重新評估。大阪USJ 2015年的入園人數接近1400萬人次,但是1500萬人次是其上限,因此運營方考慮開設第二家,沖繩列為首選。沖繩地方政府對此積極回應,表示會在政策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也曾以新USJ候選地為名造訪沖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