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第66屆紅白歌唱大賽》創26年來最低收視


紅白視聴率39・2% 記録の残る62年以降で最低
NHK年度盛事《第66屆紅白歌唱大賽》剛於除夕夜圓滿結束,雖有女星綾瀨遙相隔兩年再助陣,偕V6成員井之原快彥擔任司儀,又與人氣電影《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及多套動漫Crossover,並有X JAPAN等猛人助陣,但收視仍欠理想,關東地區錄得的前半部份收視為34.8%,至於後半部分的39.2%不僅較前屆跌3.3%,更是1989年以來的最差紀錄。









大會當晚請來大河劇《真田丸》的堺雅人和長澤正美擔任評審,又積極與多套人氣動畫及荷里活電影《星球大戰:原力覺醒》Crossover,可惜收視仍未如理想。據指關東地區所錄得的前半段收視為34.8%,後半段則有39.2%,當中後半段的成績不僅較去年下跌多達3.3%,未能達成連續8年衝破40%大關,更是1989年節目分成兩部分播出以來的最差紀錄!而名古屋地區的收視亦錄得歷來最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