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手機遊戲《聖鬥士星矢 小宇宙幻想傳》


萬代南夢宮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預定於今年冬季在日本、台灣、韓國等地發行的智慧型手機遊戲《聖鬥士星矢 小宇宙幻想傳》,首度曝光包含遊戲玩法的宣傳影片。《聖鬥士星矢 小宇宙幻想傳》目前正舉行「集結大家的小宇宙來解放豪華贈禮吧!」事前登錄活動,隨著事前登錄的人數增加,可獲得的特典也將更豪華。








從宣傳影片當中可以看到,本作是由萬代南夢宮娛樂與 Sega Games 合作開發。在這款手機 RPG 內,電視動畫系列中大家所熟悉的聖鬥士們將施展充滿躍動感的 3D 動作在遊戲中,玩家可組成最多 5 人的團隊,打倒來襲的強敵。遊戲中收錄眾多聖鬥士星矢作品的經典招式,只要透過簡單的點擊操作,即可發動強勁的必殺技。玩家可隨著遊戲進展推進劇情、攻略各式各樣的任務,培育出最強的聖鬥士來打倒故事中出現的強敵與宿敵,親身體驗由原作故事構成的主線。青銅聖鬥士、白銀聖鬥士、黃金聖鬥士等歷代聖鬥士都將登場。






遊戲名稱:《聖鬥士星矢 小宇宙幻想傳》
遊戲類型:聖鬥士動作 RPG
遊戲價格:免費下載、部分道具收費
發行地區:日本、台灣、韓國
對應語言:日文、繁體中文、韓文
發行日期:預定於今年冬季發行
發行平台:App Store/Google Play
對應機種:iPhone 5/ iPhone 5c/ iPhone 5s /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 iPod touch(第 5 代)/iPad(第 4 代)/iPad mini/iPad Ai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