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日艷星壇蜜迎35歲生日


12月3日是性感女星壇蜜的35歲生日,2號她接受《日刊體育》採訪,稱自己並不寂寞,只是與杯面交談時間變得越來越長。壇蜜在採訪中说:“第三次的厄年和本命年要到了,不打起精神不行啊。”對於結婚,她表示也很羡慕做新娘,但是感覺自己現在還沒有做好准備,而且她對於單身生活並不覺得寂寞,只是與杯面對話的時間越來越長。




NHK電視台的《戀愛百人一首》以豐富的戀愛經驗為主題,將於12月7日播出,壇蜜將與諧星大久保佳代子一起擔任主持,對於現在的戀情她说:“現在我一個人也不覺得特別寂寞和不幸,情況相當嚴重啊。” 另外,壇蜜透露自己喜歡做飯,因為是一個人,會做些簡單的料理。自己在廚房的時候她喜歡研究那些食材,還喜歡對着杯面表演,這是屬於她的思考時間。她作為壇蜜出道五年,還對杯面说要憑藉實力和粉絲的支持才能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