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東京空中巴士


東京空中巴士是日之丸汽車興業株式會社開展的定期的觀光巴士。在那之前日本是沒有這種無屋頂的開放式觀光巴士,如今不僅是日本人,連訪日遊客也可以乘坐的巴士,是與國土交通省頒布實施的「訪問・日本・活動」壹起,於2004年9月10日開始實施。另外,2013年也開始實施了水陸兩用巴士觀光旅行。





空中巴士到現在還有3種巴士在行駛著。在「SKY HOP BUS」購買的是1日票和2日票,在有效期內可以自由的乘坐觀光巴士。壹共有3條路線可供選擇,淺草•東京天空樹路線,臺場路線和六本木・東京鐵塔路線。主要是面向喜歡自己隨便走走四處觀光的或者喜歡繞道觀光的遊客。

「SKY BUS TOKYO」是中途不可以下車,只能從巴士的車窗觀看東京的線路。因為是短時間裏可以返回的線路,特別向想要簡單觀賞東京的人推薦。現在有皇宮・銀座・丸之內路線、表參道・澀谷路線、東京鐵塔・彩虹大橋路線、東京天空樹・淺草路線等全部7條路線。


「SKY DUCK」在2013年3月開始運行水陸兩用公共汽車,在通過車窗觀賞東京天空樹之後,再漫步於舊中川的水上旅行。路線有東京天空樹路線和龜戶路線2種。陸上行駛的巴士就那樣進入河裏的瞬間感受是比較爽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