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深田恭子上節目容貌大變


女星深田恭子因為將要首次挑戰演出音樂劇《活了100萬次的貓》而備受期待,但是近日該作品推出的宣傳照和海報卻引發了深田恭子是否整容的熱議,因為長相完全像是兩個人了。其實不只是此次的音樂劇,目前最新發行的時尚雜誌《美人百花》和生活品味雜誌《ChouChouALiis》封面上的深田恭子,同樣被指出了這個問題。




和以前的深田恭子相比,她的面部和下巴輪廓變得更加明顯清晰了,鼻梁也更挺拔了。對於深田恭子這顯而易見的變化,網民們紛紛表示“眼睛鼻子下巴都不一樣了……完全就是別人”;“真看不出來是深田恭子”;“這是整容整得徹底喪失了自己的個性啊”;“變成流水綫型臉了”。

在衆多懷疑深田恭子整容的猜測聲中,也有人指出應該只是單純殘了吧。不過,其中也不乏認為是PS過度的意見,但是反駁聲音認為,PS只能修修照片,從深田恭子為音樂劇接受記者採訪等等動態視頻來看,她的臉就是不一樣了,完全變成了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