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花2月瘦身 練出6塊腹肌


日本諧星木本武宏是搞笑團體TKO的成員,年輕時出道模樣帥氣,還被说長得像SMAP的香取慎吾,不過,隨着年紀增長,身材不自覺發福許多。他5月參加綜藝節目的減肥企劃,開始認真瘦身,2個月之后不但把身上贅肉減掉,還練出6塊腹肌,近日PO出減重前后對比照,讓網友大贊“變肌肉男了!”





木本武宏在部落格PO出減肥前后的對比照,以及接受重量鍛煉的照片,原本身材臃腫白胖,現在鬆弛的小腹消失,胸部到腹部的肌肉線條變明顯了,讓網友大感驚奇。他瘦身成功的照片在網路瘋傳,演藝圈的名人千秋也發文大贊“超厲害!”他9日繼續在推特留言“身體變好輕啊!” 除此之外,木本武宏也透露一開始減重只是因為工作需要,但是身體真的漸漸變得不一樣,也啟動了自己想要瘦身的決心,后來已經覺得過程有趣大過於辛苦,最后他不改搞笑本色,表示“以后搞不好還會肥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