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傳北川景子遇閃婚嫁人


北川景子一直在女性最想變成的明星排行榜中占上位,同時也擁有很多男性粉絲,日前日媒曝光北川景子與歌手DAIGO的戀情,而且DAIGO也大方承認此事,據《周刊實話》雜誌最新消息稱,北川景子可能閃婚,但是被DAIGO母親嫌棄。一月底,北川景子在東京出席廣告發布會,當時參加活動的本木雅弘幾次提到DAIGO的口頭禪,而北川景子始終面帶笑容,看她的表情很幸福。

據悉,北川景子和DAIGO是2011年合作日劇《LADY》時相識,兩人情投意合,后來和共同的朋友貫地谷詩穗梨一起吃飯迅速拉近關係,去年三月開始交往,北川景子還多次被目擊到現場看DAIGO的演唱會。目前他們關係越來越好,已經考慮結婚。北川景子有過不少緋聞,曾被曝與合作電影的木村了、宮尾俊太郎等人約會過夜,還被拍到同樣畢業於明治大學的山下智久的合影。一位電視台相關人透露:“DAIGO祖父是前總理,父親是記者,出身很好,當初他們熱戀曝光還被指是捏造的,后來他們牽手約會,被拍到在對方家中過夜,大家才知道他們是認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