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半澤直樹》換演員就是背叛觀眾?


不知道大家愛看《半澤直樹》嗎? 日本熱門電視劇《半澤直樹》製作人貴島誠一郎19日赴臺,對於日前傳出《半澤直樹》續集將換角的傳聞,他表示目前續集內容未敲定,笑說:“這樣對我們支援半澤的觀眾來說,算是背叛他們。” 大家認同是背叛觀眾啖?





《半澤直樹》總製作人貴島誠一郎赴臺,和大家分享《半澤》爆紅原因、日劇現況發展以及如何創造高收視的戲劇等題材。而對於許多人關切續集內容,他表示,雖然尚未確定播出型態,但方向會以新一代的反擊為主,“續集還沒決定是以電視劇還是電影方式拍,但唯一確定的是日本有所謂的‘失落的一代’,我們要呈現這些人如何跟上一代反擊,主要從半澤直樹被調職後為延伸”。


另外,先前曾傳出《半澤直樹》續集主角將全部換光?貴島誠一郎笑回:“半澤直樹就是堺雅人,我心中不會有其他的人選!就算有人很會演,或找其他人來演,這樣對我們支援半澤的觀眾來說,算是背叛他們。” 貴島誠一郎表示若有機會,想在續集裏設定一名幹練精明的金融界女性,希望可從亞洲其他國家來選角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