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濱崎步出席a-nation新加坡公演


據日本媒體報導,歌手濱崎步參加的艾回唱片每年例行音樂盛事《a-notion》,此次前往了新加坡演出,濱崎步本人也參與了其中。這次演出並不只是按照慣例在日本演出,還包括一些境外地區,比如此前曾在我國寶島台灣舉行了首次海外演唱會,吸引了60.5萬人觀看,為日本的音樂盛事翻開了全新的歷史性一頁。



最后登台壓軸的,則是闊別12年再次出現在新加坡的濱崎步,身穿黑絲裝儼然一副性感SM女王的她一出場,就讓氣氛更加熾烈起來,並從《STEP you》開始演唱,之后的《XOXO》更是讓人驚艷,而隨后的《A song for XX》、《Memorial address》等歌曲更是讓所有人如痴如醉。而隨着她舞姿的變換,性感黑絲中透出若隱若現的肌膚讓人目眩神迷。而之后她身穿簡單的白色T恤登台演唱《Lelio》時,卻又是那麼親民。途中她還感動到熱淚盈眶並说:“你們都好美比你們自己認為的還要美,一直都是。”而安可曲《Boys&Girls》則更是用熱情把現場所有的新加坡歌迷都包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