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日本人稱為國恥~ 選手在亞運會上偷相機被開除


アジア大会・競泳・冨田選手、報道陣のカメラ窃盗疑い JOC、選手団追放
日本代表團的例行新聞發佈會因為發生了運動員偷竊記者相機事件而備受矚目。日本代表團團長青木剛和官員Naoya Yanagiya出席了新聞發佈會。發佈會開始前,兩人起立,進行了時長約一分鐘的鞠躬致歉。偷竊相機的富田尚彌已經被日本代表團除名。





Naoya Yanagiya講述了事件發生的經過。當天,富田尚彌正在進行陸上拉伸訓練。隨後,他走到距離頒獎台不遠的攝影記者區域,坐下來觀看隊友訓練。當他發現周圍並沒有人注意時,便將座位旁邊的相機裝進了自己的背包中。相機的型號為佳能EOS,屬於一名韓國記者,並不清楚具體價值。

這名韓國記者的同事向警方報了案。警方介入調查之前,富田尚彌仍與獲得佳績的隊友一起參加了當天的慶祝活動。警方開始介入調查,懷疑偷竊行為來自於一名日本運動員。富田尚彌仍正常參加了男子50米蛙泳的預賽,未能進入決賽。作為廣州亞運會男子200米蛙泳的冠軍,他仁川亞運會成績欠佳,僅在男子100蛙泳中闖進了決賽,並最終獲得第四名。

經過查看文鶴樸泰桓游泳館的錄像,確認了富田尚彌就是嫌疑人。富田尚彌也對自己的行為供認不諱。仁川市南部警察署對富田尚彌選手不扣留立案,27日凌晨放了他出來。調查結果富田尚彌選手在25日為了給其他選手加油去現場觀戰,而偷盜了韓國記者的價值800萬韓幣的相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