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進擊的巨人》 X Lawson新活動開跑~


去年《進擊的巨人》與Lawson商店一起合作的宣傳企劃嗎,當時不僅有巨牆麵包和烤肉餅乾等食品、也販賣了玻璃杯和書盒等日常用品,成功在日本國的Lawson商店造成一股巨人迷搶購的熱潮。如今睽違了一年,《進擊的巨人》將再次跟Lawson一起進行最新版的合作企劃,快來看看這次會有哪些商品和特別獎項吧。




本次的合作活動是夏季促銷企劃,活動內容一共分為三種,分別是:購買指定商品累積點數抽獎,購買指定飲料和零食贈送周邊,以及數量有限的特別商品。為了配合夏日風情,本次的主視覺圖是全員浴衣造型,人氣最高的里維兵長理所當然的佔去了最大的版面。

首先是集點抽獎的部分,只要購買指定商品滿 300 日圓以上便可累積一點,累積到足夠的點數可以抽各角色吊飾和作者諫山創簽名書籍等獎項。本次活動將會在 8 月 5 日開始於日本國內的Lawson便利商店實施,有興趣的讀者去日本時不妨搜尋一下附近的Lawson便利商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