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HK] 普及投票(PopVote)大陸冒牌PopVote網址多個S


請揀zhongwen定yingwen, 大陸冒牌PopVote網址多個S, 普及投票(PopVote)正舉辦和平佔中方案全民投票,未開始就受到黑客連環襲擊。不過黑客的攻擊方式又何只一味,兩個冒牌普及投票網站現身互聯網,網址比真正popvote.hk多個S,而且門面相當簡陋。




據網址域名的註冊資訊所示,兩個冒牌普及投票網站均經由中國大陸的網絡服務公司登記。
兩個冒牌網址分別為popvotes.hk及popsvote.hk,前者只抄襲了6.22民間全民投票專頁,後者甚至只得投票程序頁面,一律不設SSL保安。若網民誤信以上偽裝網站,不但把個人資料外洩至來歷兼企圖不明之人,甚至連傳送過程都可能有危險。

正版普及投票的網址是
https://www.popvot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