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日本男星身高僅159cm 自稱太矮很困惑


日本傑尼斯旗下偶像團體Hey!Say!JUMP成員知念侑李,最近自曝了在身高上的煩惱。本月21日知念侑李和佐佐木藏之介、深田恭子、西村雅彥、伊原剛志、寺脇康文、上地雄輔、柄本時生、六角精兒、菊千代(猿)以及導演本木克英一起,參加了新片《超高速!參勤交代》上映首日宣傳活動,活動上知念侑李坦言對自己的身高感到非常煩惱。



出席此次活動的演員們,男性身高普遍超過170公分,其中更有高達180公分的人,這讓只有159公分身高的知念侑李顯得特別嬌小且突兀,而實際上,這一身高即使在普遍不是特別高的傑尼斯藝人當中,也是最小巧的。

知念侑李環視了一下身邊后感慨表示:“站在這個舞台上讓我感慨萬千。當我還在讀幼兒園以及小學的時候,夢想自己能長到175公分的。結果在不知不覺之間,這已經變成了難以解決的難題了。”說著忍不住垮下了肩膀。

之后更看着站在檯子上的菊千代自嘲:“我也想站在檯子上。”雖然個子比較迷你,不過俊俏的面容讓知念侑李依然擁有極高的人氣,他说完這番話后,粉絲們當即大叫起來誇他很帥為偶像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