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革命》


BANDAI NAMCO Games 30 日公開了預定今年秋季發售的《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革命(NARUTO-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レボリューション)》(PS3 / Xbox 360)的最新情報。遊戲中將收錄 Pierrot 工作室製作的原創劇情動畫。目前決定收錄的故事章節有描寫忍界的威脅 “曉” 誕生秘密的「“曉” 創生」,以及描寫佐助的哥哥 “宇智波鼬” 與好友 “宇智波止水” 故事的「兩名宇智波」。





另外,宇智波止水這次終於在《終極風暴》系列中首度以玩家操作角色登場。還有就是「“曉” 創生」的角色蠍、飛段、地達羅、角都是以加入 “曉” 之前的姿態參戰,而大蛇丸則是以加入 “曉” 之後的姿態登場。由漫畫原作者岸本齊史老師替本作所設計的服裝也是引人注目之處。



本作也實裝了「小隊系統」。這是一個可選擇小隊特性(類型)的功能,在這次的遊戲中選擇小隊成員之後可選擇小隊類型。遊戲中準備的類型有,可用奥義進行一發逆轉的「奧義型」,基本能力大幅強化的「覺醒型」,支援角色會持續發動自動輔助攻守 “支援發動” 的「發動型」 3種。玩家可變換戰鬥方式,體驗與對手攻防進退的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