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宇多田光嫁義大利老公 婚禮戒備森嚴


(Sina)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歌手宇多田光與小自己8歲的義大利調酒師老公弗蘭西斯科·卡利亞諾(Francesco Calianno)在義大利海濱小鎮波利尼亞諾(Polignano a Mare)的教堂舉行婚禮,當地戒備森嚴,不過婚禮前一天就氣氛濃厚。據悉,波利尼亞諾是新郎弗蘭西斯科的家鄉,在婚禮前一天的22號,當地就洋溢著祝福的氣氛,大家都為現代童話般的這對「日本人氣歌星與南義大利普通青年」的夫妻祝福。



在教堂附近經營土產店的老闆接受《每日體育報》記者採訪時說:「新郎在這裏很有名,我們都因為出了個能和日本有名歌手結婚的年輕人感到開心。」另外,波利尼亞諾只是個小地方,教堂也只是五月底到八月期間有婚禮,當地希望宇多田光給他們帶來更多遊客。宇多田光和弗蘭西斯科在婚禮當天趕到當地,保鏢對於儀式戒備森嚴,不允許客人攜帶照相機,連通往派對場地的道路都進行戒嚴。而且弗蘭西斯科的父母也在這個教堂舉行婚禮,對這對新人很有紀念意義。

宇多田光的婚禮邀請了一百多位親朋好友參加,是一場盛大的婚禮,舉行儀式之後他們按照當地的習俗拍攝以老廣場和美麗大海為背景的紀念照。儀式之後,宇多田光到老公家鄉緊鄰的城市,在修道院舉行婚宴,這也是很少有的,一般人會選擇酒店舉行婚宴。他們按照南義大利的習俗,穿著婚禮禮服享用美食,跳舞慶祝,一直到黎明。

宇多田光2002年嫁給映像作家紀里谷和明,2007年兩人離婚,去年8月又失去母親藤圭子,對於再婚她非常開心,今年二月她宣布婚訊,但是她表示婚禮會悄悄舉行,不希望自己的婚禮變成作秀,希望粉絲可以理解。婚禮之前宇多田光還曾更新推特,談到為日本的朋友準備翻譯等事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