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PS4供不應求狀況將持續至夏季


索尼公司的PlayStation 4於去年11月推出,上市第一天就銷售一空。這款游戲機可能要到夏季才能實現充足供貨。索尼PlayStation部門負責人豪斯(Andrew House)在舊金山舉行的游戲開發者大會(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上接受采訪時說,PS4銷售的所有地區銷量都十分強勁。



豪斯說:我們極力趕上需求。美國和歐洲的需求最高。他還說:保守估計,在夏初的時候我們將接近供應充足的狀況。由於供應有限,一些能夠備貨的零售商大肆宣傳。今年1月,GameStop發布新聞稿,通知消費者PS4已經到貨。當時GameStop說,PS4一到貨就銷售一空。


索尼本月稱,其已經售出逾600萬台PS4,遠遠超出PlayStation 3推出后的同期銷量。行業觀察人士認為,索尼已經超過微軟。微軟1月宣布其截至2013年底售出逾300萬台新款Xbox One游戲機。微軟在那之後尚未更新數據。一位發言人說,微軟正計劃在季度報告中提供最新數據。索尼也拒絕提供新的銷售數據。

對於微軟來說,備受期待的太空時代戰爭模擬游戲“Titanfall”的推出是個關鍵時刻。這個游戲由Respawn Entertainment 和藝電(Electronic Arts)推出,是專門為Xbox One、老款的Xbox 360和台式電腦制作的游戲。分析人士認為,此舉可能將一些消費者的注意力從PlayStation上引開,同時刺激對微軟設備的需求。豪斯說,美國的需求保持穩定,包括“Titanfall”發布期間。索尼周五將發布其自己的PS4專屬游戲“Infamous: Second Son”,這是一款超級英雄游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