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地球一小時 @ Japan


為響應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的對抗氣候變化的全球環保行動「地球一小時2014」(アースアワー),全球逾7000個城市參與這項覆蓋154個國家及地區的「地球一小時」熄燈行動。導市民參與到愛護地球、節能減排的活動中來,用平日生活細節對抗霧霾。



アースアワーは、世界約150ヵ国の人々が同じ日の同じ時刻に電気を消すアクション を通じて、「地球の環境を守りたい」という思いをわかちあうイベントです。



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倡議的「地球一小時」活動起源於2007年,2009年來到中國。2014年「地球一小時」活動的主題為藍天自造,呼籲地球公民通過每個人的選擇、行動,來改變天空的顏色。


「『地球一小時』不是一場簡單的熄燈儀式,它是那些每天都在為環境保護貢獻力量的人們為自己的夢想和努力慶祝的時刻。它激發人們對環境保護的責任感,每個人的力量聯合在一起就會有所作為。」「地球一小時」首席執行官安迪·萊利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