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本港多處有落雹報告 冰雹如指頭般大


**大家要留意一下最新的天氣情況!!
天文台於周日晚上八時四十分,一度發出黑色暴雨警告,表示本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七十毫米的豪雨,且雨勢可能持續,由於道路嚴重水浸及天氣情況 惡劣,市民應留在安全地方暫避。




此外,天文台在周日晚上八時左右,收到多處落冰雹報告,包括屯門、青衣、深井、葵涌、九龍塘及沙田大圍等地,一名在葵涌貨櫃碼頭的市民表示,冰雹約一個五 毫硬幣大小,持續大約十五分鐘,有荔景的居民就說,有冰雹打入屋內及冷氣機,不斷產生嘈音,而九龍塘又一城有玻璃天花碎裂,雨水打入商場場。


九龍塘又一城商場美食廣場天花有漏水,大量雨水由上層湧到下層,多層有積水情況,商場內一片澤國,市民打傘及間水而行,清潔工正在處理積水問題。商場內一名甜品店女職員表示,在八時許,突然聽到傾盆以下的水聲,客人爭相躲避,店內的燈光亦突然關掉。她又指,事出突然,另一店鋪化妝品職員
被水淋濕。

渠務署呼籲市民,若發現街道有水浸,請盡快致電二十四小時渠務熱線向該署報告,電話為2300 1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