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日本必勝客 X LoveLive!


如果大家有留意日本動漫的話都會知道日本的必勝客很多時都和動漫合作的~ 最近, 日本必勝客 和 LoveLive!合作, 特別把必勝客改裝為音乃木坂店,沒想到竟然在開店十分鐘內,當日預定數量全都賣光,只可以說「動漫風的必勝客披薩」真的太受歡迎呀,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這是從裝潢期就受到許多粉絲注意的音乃木坂店, 可以看到連玻璃都貼上可愛的人物圖片, 從2月24日~3月30日止《LoveLive!披薩》的活動,親自前往店面提取披薩的人,就可獲得特製資料夾&特製披薩紙盒(數量限定),所以一大早就吸引了大批粉絲前往排隊。


至於不能來現場排隊的人,可以在網路訂購時參加抽獎,有機會得到聲優親筆簽名的演唱會 BD、LoveLive!的大掛軸、餐桌布、親筆簽名的《LoveLive!》第二季宣傳海報等等。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 (日语:ラブライブ! School idol project)是由日本動畫公司SUNRISE、唱片公司Lantis、以及ACG月刊雜誌電擊G's magazine共同合作推出的读者参与活动以及由此展开的多媒体企划。第一季電視動畫於2013年1月起播出,收錄於藍光光碟的OVA於11月27日公佈,同年6月公佈將製作第2期動畫,並預計於2014年4月播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