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3月 南方的櫻花和油菜花節


みなみの桜と菜の花まつり
綺麗的櫻花,是日本春天最美的容顏,靜岡縣的南伊豆町至3月10日(一)前舉辦「南方的櫻花和油菜花節」。青野川沿岸2公里種植約800棵的河津櫻與周邊田地河堤的油菜花田交織出美麗的對比,如果走累了,就泡泡免費的足湯「湯之花」,洗去旅行的疲憊吧!!



靜岡縣有一處著名的櫻花早開之地,那就是位於南伊豆下賀茂溫泉鄉的青野川兩岸,粉紅色的櫻花和金黃色的油菜花,在早春2月一齊綻放,形成絢麗的視覺宴饗,極為美麗。當地的「南伊豆‧櫻花/油菜花祭」,節慶期間各種攤販林立,還會有花車遊行,以及油菜花田婚禮等活動,十分繽紛熱鬧。



靜岡縣位於中部地區東南部,面對太平洋。它處在東京和大阪之間,自古以來作爲東西文化和經濟的交流地區逐漸繁榮發展起來。這裡有日本最高峰──富士山,還有愛鷹山、遠笠山等火山所在的富士火山帶,山地一直延伸到伊豆半島,所以縣內有豐富的溫泉資源。其中熱海、伊東、修善寺等都成了日本最有代表性的觀光療養勝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