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最想向外國人介紹的日本偶像TOP 10


從國民巨星到地方偶像,日本娛樂圈有不同偶像明星活躍,如果要介紹一組偶像給外國人認識,日本人最想介紹誰呢?從此排行榜還能知道,現在日本人心中最代表性的偶像團體有哪些!日本的偶像文化一直以來都蓬勃發展著,從Oricon音樂排行榜就可以發現佔居前幾名的都是偶像歌手。



第一名是時常榮登Oricon排行榜冠軍的偶像組合──嵐。節奏步調十分契合的嵐,就算第一次欣賞嵐的歌舞表演,也能被他們團結一致的好感情給感染,傳遞歡樂氣氛。嵐除了五位成員合在一起的偶像力量外,每位成員擁有的獨特性格與帥氣,又展現了各自魅力。從長相到個人專長與特徵,也是日人想介紹嵐給外國友人認識的原因之一。


第二名則是海外粉絲急遽增加的搞怪時尚教主──凱莉怪妞。可愛的獨特裝扮與極具日本現代電音風格的流行歌曲,將凱莉怪妞不僅推向各大排行榜首位,也順勢將她捧上國際舞台。成為國際語言之一的kawaii,與她幾乎劃上等號。日人也希望透過介紹凱莉怪妞,將日本最先端的時尚與音樂讓更多外國人知道。去年曾來台表演的凱莉怪妞,預計今年又將於世界巡迴演唱行程中再度來台。


第三名是日本的國民偶像──AKB48,AKB的魅力無遠弗屆,在中國甚至還成立了AKB的姐妹團。不願AKB的偶像魅力僅有日本宅男獨享,也是日人想將她們介紹給外國友人的理由之一。


SMAP,則擠身第四名。在新興與褪色的偶像團體載浮載沈中,依舊保持高人氣度、屹立不搖的還是SMAP。SMAP在國際上已有一定知名度,向外國人介紹時也讓日人感到驕傲。另外,除了嵐榮登冠軍寶座,該排行中傑尼斯團體就佔了五個名次,也讓人不禁佩服日本偶像製造廠傑尼斯的功力之深厚!

第五名 桃色幸運草Z

第六名 Perfume

第七名 關西傑尼斯8

第八名 E-girls

第九名 近畿小子

第十名 Kis-my-ft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