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安室奈美惠前夫年收過億 將同妙齡女郎再婚

(Sina)據日本新聞網站報導,與安室奈美惠離婚十余年的組合TRF成員SAM近日被媒體曝光,不僅豪氣地租下月租高達4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6.6萬元)的高級公寓,更有可能再度迎來人生第二春。反觀52歲的同齡日本男性往往深為經濟拮据而困惱,SAM的生活真可謂是春風得意。

據報導,SAM的再婚對象是一位茶色長髮、身形酷似模特、20歲左右的美女。從外形看來同前妻安室奈美惠頗為相似,很有藝人氣質。2002年SAM與安室奈美惠離婚,兩人的兒子亦已長成15歲的小伙子。2012年,SAM所在組合TRF發售冠軍金曲記錄盤,總銷量達150萬張,賺得盆滿鉢溢。而他名下的舞蹈工作室更為其帶來一筆豐厚穩定的收入,SAM的年收入預計應該過億日元。回想起這位風光舞者當年只不過是埼玉縣綜合醫院中的小打雜,真是令人刮目相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