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濱崎步突然變胖參加演出被疑懷孕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日前濱崎步參加音樂節目《MUSICT STATION》的特別演出,突然變胖被指毫無時代感,而且身體發福被疑已經懷孕。參加演出時,濱崎步為了方便快速換裝穿的衣服比較多,從電視画面上看,她變得很臃腫,和平時在推特、雜誌上的她有很大差別。仔細看的話,還會發現濱崎步的胸部和腹部比例不太正常,有些觀衆懷疑她可能懷孕了。


日前網絡流傳一張濱崎步參加活動的照片,也可以看得出她發福,照片中她身穿白色T恤,下身是牛仔短褲,圓鼓鼓的腹部露出來,當時還引起粉絲熱議,懷疑是電腦加工過的。而這次《MUSICT STATION》的特別演出不僅讓濱崎步的身材再度成為話題,她毫無時代感的裝扮也成了焦點話題。濱崎步2011年因詐病被《MUSICT STATION》節目禁演,為了再次參加該節目她努力製造話題,時隔兩年三個月她終於重新登上這個舞台,只是鑲鑽的透視裙讓她發福的身材更顯眼。濱崎步畢竟已經不再年輕,她需要的是和年齡相稱的沉穩,歌曲風格也應該適當改變,或許會更容易被人接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