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鈴木奈奈含淚簽結婚注冊檔案明年初提交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12月24日,與日本茨城縣上班族訂婚的女星鈴木奈奈在東京新宿的婚禮場地BATUR TOKYO參加了婚禮製作公司“樂婚”的廣告發布會,活動中她含淚簽署結婚注冊檔案,表示明年年初提交。鈴木奈奈身穿明年1月4日開始播出的電視廣告用的純白婚紗,活動上她透露未婚夫要給她聖誕禮物,當她拿到一張空白的結婚注冊檔案時,她激動地流下熱淚~


她激動地说:“一想到以后就要成為妻子了,就忍不住流淚呢……真感覺我的名字馬上就要改夫姓了,很感謝家人和朋友。”注冊檔案之后還會讓鈴木奈奈的未婚夫簽字,對於提交時間她说:“我想就按部就班的來吧,年底我們會跟父母見面,等年初提交吧。”對於婚禮她说:“我是七月出生的,所以覺得夏季不錯,因為是鄉下人,所以地方我覺得夏威夷、台場或者赤阪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