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火山噴發形成「史路比」島? (スヌーピーみたい?)

日本太平洋海岸外海海底火山噴發形成的小島,和鄰近的西之島接合後,形狀神似人氣漫畫角色「史努比」,在網路上成為話題。日本放送協會(NHK)網站報導,在小笠原群島西之島東南方形成的新島嶼,與西之島接合時,從空中拍攝的照片看來形狀很像人氣漫畫狗狗「史努比」(Snoopy)。



照片25日在推特上傳後,至今天中午已被轉推超過1200次,成為話題。小島與西之島接合部分的海水變為茶色,有網友形容很像史努比的狗項圈,網路上也出現島嶼與史努比圖案重疊的圖片,真的很像而獲得迴響。


不過海上保安廳說,由於熔岩正在向北流動,接下來「脖子」的部分會變粗,形狀可能會改變,並說現場很危險,希望民眾不要貿然前往。這座小島11月20日首次被發現時,距西之島約200公尺。西之島預估有1000萬年的歷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