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小嶋陽菜出真空上陣引人矚目

(Sina)據日本媒體報導,AKB48性感成員小嶋陽菜明年春季要從組合畢業,據《周刊實話》雜誌爆料稱,她打算轉型走性感偶像路線,不僅要拍攝性感寫真,可能也會演出激情床戲,日前她就在最新寫真中大膽半裸上陣,只用雙手半遮巨乳,十分引人矚目。今年八月,小嶋陽菜為內衣拍攝性感廣告大秀完美身材引發熱議,而她作為性感女星的第二彈作品就是將於明年2月發行的第一部PHOTO BOOK,她在書中大膽半裸上鏡,只以手遮胸,她以后還很可能成為AKB組合第一個全裸上鏡的成員。

小嶋陽菜的PHOTO BOOK名為《小嶋陽菜》,除了她的個人採訪,還有很多性感寫真,照片是在日本沖繩石垣島拍攝的。據一位偶像記者透露:“書裏的真空上裝真是厲害,照片是從側面拍攝的,小嶋陽菜雪白的脊背完全暴露出來,上半身全裸,只用左手遮住了吊鐘形的右側胸部,几乎乳暈都要露出來了,甚至感覺可以從手指縫裏看到乳頭,在偶像的真空上裝寫真中她算是最性感的一個。”

據悉,這次拍攝是小嶋陽菜提議的,一位藝能記者稱:“小嶋陽菜希望拍出自然的美感,沒有用任何遮蔽措施就開始拍攝,她當時手底下就是真實的胸部,好像真有那麼一瞬間能看到全部呢。”AKB48一直在給粉絲驚喜,一直保持着話題性,比如前田敦子畢業,指原莉乃成為總選舉冠軍等,下一次可能就是小嶋陽菜真正全裸上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