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日本男性化粧品越來越貴

在日本, 不單是女性愛化粧, 其實在日本男性用的高級化粧品銷量正在擴大。不僅男性本身的美容意識逐漸提高,女性向男性贈送化粧品的情況也在增多。日本各廠商正通過增加帶抗衰老、保濕等功能的高附加值商品來爭奪市場需求。今日不如和大家看看日本男性化粧品越來越貴的情況是怎樣~


雅詩蘭黛正在銷售男性用化粧品「ARAMIS LAB」系列的高級版本「MAXLS」系列。1至11月銷售量同比增加了60%。200ml的化粧水售價7350日元,是一般男性用化粧水的2到3倍。現在還有包含了美容液和潤膚乳的聖誕節限定禮品套裝(2萬9400日元)在售。

POLA的男性用化粧品「B.A MEN」的銷售額據稱也在不斷向好。洗面用品(100克 5250日元)和美容液(90ml 1萬5750日元)等,在40到50多歲的男性中很受歡迎。該公司表示,「禮品的需求也很大」。

蜜絲佛陀(MAX FACTOR)在今年9月推出了男性化粧品系列「SK-2 MEN」,在國際航線的免稅店和飛機上銷售。資生堂也將從明年1月起在「SHISEIDO MEN」中推出一款15克的眼部護理乳液(5250日元)。

日本的民間調查公司富士經濟稱,2013年面向男性的化粧品市場預計將比2012年增加4%,達到1062億日元。據稱,消費者追求美白、抗衰老等功能的傾向正在加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