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日媒:讓男性誤會的一夜情信號5選

接近年關,日本的各種忘年會也多了起來。說起忘年會就免不了搭肩喝酒,有些男性難免一邊喝著酒一邊想像一夜情的可能性。日本某戀愛研究家介紹了“讓男性誤會的一夜情信號5選” (一夜限りの関係),心不在此的女性可千萬不要發送錯誤信息,鑄成大錯。大家了解一下吧~


1,“你的能給我喝一口嗎?”
也許女性真的只是想嚐一口,但在男性看來就是“簡介接吻”的意思,如果該男性是個中好手,場面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所以越是對風流的男性,女性越是要小心措辭。

2,“我一喝就醉”
這句話男性會自動理解成“她為什麼要特意說出來?是讓我故意灌醉他,然後為所欲為?”男性的想像力本來就非常豐富,如果女性無意中再配上無辜的眼神,男性馬上就會認為有戲了。

3,“給我來杯紅酒”
喝酒時男性一般從啤酒開始,一輪過後才改喝其他。而紅酒一般是在比較浪漫的場合喝。如果女性一來就點紅酒的話,男性就會認為你在邀請他。相反,愛喝烈​​酒的女性則會被男性貼上“輕浮”,“易上鉤”的標籤,所以也要注意。

4,“你多喝點”
敬酒時讓人多喝可不是什麼好事,男性會認為你把他灌醉有所企圖。看來敬酒時也要注意措辭,講究技巧。

5,“我明天休息”
這句話在男性聽來就是“好直接的邀請啊~整晚都OK?”的意思,男性從這句話甚至會天馬行空地想像,晚上一起度過,第二天白天再一起約會,然後同居...。所以沒有這種想法的女性,千萬不要說這句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