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山下智久自曝中學很笨 考大學靠好友


(新浪)日本媒體報導,最近日本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在節目上,大曝和高中開始的好朋友成田優的故事。山下智久表示自己學習成績很差,而成田優是優等生,高一開始成田優就悉心教導自己功課,多虧了他自己才能獲得好成績並順利考上明治大學。而正是因為有成田優的存
在,讓自己能夠努力至此。

作為傑尼斯旗下忙碌的當紅偶像,要想考上明治大學商學系,相信必須付出極大的努力。而山下智久更自曝自己初中的時候笨得不得了。初中就加入傑尼斯事務所的他,之后進入了很多明星上學的堀越高中。在10月19日播出的《A-Studio》節目上,他更自稱高中對自己來說本來是很討厭根本不想讀卻沒辦法必須讀的存在。

到了山下智久高一的時候,几乎所有科目都必須補考。而和他同班成績很好的成田優此時開始教他功課,甚至還教他怎麼應付補考。當時山下智久補考前一天正在拍電視劇,並且拍到了凌晨4點左右。山下智久就連補考的學習時間也沒有。

但是成田優開車來接山下智久,並很可靠地對他說:“沒關係,有我教你。”兩人在雨中前往學校。由於早期就得到成田優的教導,加上山下智久自己也很專心讀書。補考的英文成績不許達到86分以上才算過關,而本來被人認為連17分都拿不到的山下智久,竟然考了89分。

山下智久表示因為英文成績的大幅度顯著提高,讓他不再感到迷惑。於是決定要憑藉自己的努力好好念書,從此開始努力。本來集中力就很強的他,最后甚至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獲得比成田優更好的成績,成功通過自我推薦考試考上了明治大學的商學系。

1 則留言:

  1. 應考號碼 / 考生姓名
    09UD010058
    游凱復

    -------------------------------------------------------------------------------------------------


    詳述大一至今求學經驗、轉學動機、學習規劃及未來生涯規劃,文件請繕打並
    用 A4 紙張輸出。
    求學經驗:把最後一個答案公式框起來
    轉學動機:想研究出好的粒子物理學
    Bose 粒子
    1. guage bosons
    2. leptons
    3. light mesons
    4. strange mesons
    5. charmed mesons
    6. charmed, strange mesons
    7. beauty mesons
    8. beauty, strange mesons
    9. beauty, charmed mesons
    10. c 夸克偶素
    11. b 夸克偶素
    Fermi 粒子的重子
    1. 核子
    2. 激態核子
    3. Δ baryons
    4. Strange baryons
    5. Charmed baryons
    6. Beauty baryons
    學習規劃及未來生涯規劃:多查緝書本的時效性與正確性
    因為未來要多以科學觀點考據真實性

    排序 志願選項
    1 哈佛大學物理學系物理組二年級

    2 哈佛大學物理學系光電物理組二年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