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米倉涼子收視躍升No.1 木村拓哉創最低收視

秋季大戰! 當大家的注意全都落在堺雅人和木村拓哉的時候, 米倉涼子演出的醫療劇集《Doctor X 2》前晚播出第二集,收視成功由首播的22.8%上升至23.1%,她不僅力壓《Legal High 2》和《安堂機械人 A.I. knows LOVE》等成為本季No.1,更令同時段的《丈丈的女友》慘成炮灰,僅錄得4.7%的成績, 創下近10年黃金時段日劇的最低開播紀錄。


堺雅人的最新劇集《Legal High 2》前晚播放第3集,收視成功由第2集的16.8%反彈至18.5%,不少人認為女主角新垣結衣可謂功不可沒!因捨棄女神形象化濃妝上陣大放笑彈,叫不少網友拍案叫絕!


《安堂機械人 A.I knows LOVE?》收視一跌再跌.... 最新一集只有13.2%,成為歷年木村主演劇集的最低收視紀錄。


由木村拓哉擔大旗的日劇《安堂機械人 A.I knows LOVE?》收視每況愈下,但值得安慰的是該劇在權威電視雜誌《TV Guide》主辦的三千名讀者票選活動中獲得不俗評價,木村拓哉成為最佳男主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