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宇多田光自曝與画家男友已同居 明年欲出嫁

(Sina)日本天后宇多田光被曝明年將出嫁!宇多田光2007年與導演前夫紀裏谷和明離婚,結束4年半的婚姻,不久就爆出與大她8歲的画家福田天人陷入熱戀,還與男友遠赴倫敦開始同居,據悉兩人早已論及婚嫁,未料先前遭逢母喪,只好先把婚事放一邊,目前又着手進行結婚准備,小兩口預計明年步入禮堂。

據日本媒體報導,宇多田光2年前無預警宣佈“無限期暫停演藝活動”后,就跟隨男友福田天人到英國倫敦一起生活,還多次被目擊兩人甜蜜逛超市,看起來就像新婚夫妻。先前因母親過世,宇多田光帶男友福田返日,並探視福田的祖母。福田祖母透露,是宇多田光先開口向福田求婚的,但因遭逢母喪,小兩口的婚事才暫時擱置,預計將於明年舉行婚禮。2002年宇多田光閃電嫁給大其14歲的攝影師紀裏谷和明,震驚樂壇,但這段婚姻維繫不到5年就告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