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濱崎步碎花裝露圓腰粗臂 網友:好像大嬸?

(Sina)日本“流行天后”濱崎步造型百變,每每出輯總是造成話題,但近來她人氣鋭減,除了被指整形整過頭外,這次還被拍到穿全身碎花圖案的衣服卻挺着肥肚,還露出粗壯手臂的糗樣,遭網友譏笑:“濱崎步徹底崩壞了,身材變得好像大嬸!”濱崎步11日在上傳1張身穿碎花圖案背心的照片,照片中的她露出享受的神情,但只拍到脖子微露手臂,一點都不像過去敢露的風格。

然而幾天后網路上開始瘋傳她當天的側拍照,照片中她專注地滑著手機,絲毫沒有注意到旁邊的鏡頭,也疑似太過放鬆直接挺出個大肚子,背心上衣更讓她粗壯的手臂原形畢露,整個人比以前纖瘦的樣子整整多了一大圈。日前網路上才剛流傳1組濱崎步昔日的比基尼萌照,讓衆人直贊確實清純可愛,沒想到新出爐的碎花暴肥大嬸照立刻讓她破功,甚至有一群網友譏笑她簡直像外國大嬸,身材走樣又愛化濃妝、穿鮮艷色彩的衣服,簡直自曝其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