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日本女優組團赴台撈金 趴宅男胯下示範動作

(Sina)日本AV女優Maika、櫻心美、藤北彩香10日出席活動,大膽玩起“限制級”游戲,她們也把簡易籃球搬上台,讓粉絲大展“射技”,最后脫穎而出的3位幸運兒則把一大串棉花糖掛在下腹部,供女優們秀“口技”啃咬,害羞刺激的画面讓台下觀衆看傻眼。

AV軍團大舉襲台,與幸運男粉絲玩起18禁的吃糖活動,在粉絲身上掛着棉花糖串,3位女優當場趴在地上比“咬功”,看誰咬下的棉花糖最多,乍看之下實在令人想入非非,尤其女優們更挺起翹臀面對台下觀衆,內褲全被看光光,全場瞬間爆出興奮狼吼聲。

一連舉辦3天的成人活動,首日的活動服裝卻不夠辣,到第2天才有露胸露臀的養眼画面,活動中雖然百分之90都是男性,但也不乏情侶前來觀摩,不過男人果然是視覺動物,看到女優又是擠奶又是露臀,眼睛瞪大、口水都快滴出來,完全無視身旁女友眼中已經在冒火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