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安倍晉三化身電玩主角


安倍首相が跳ねる『あべぽよ~』
(民視)日本7月就要進行參院大選,激烈的選戰,從現實生活蔓延到網路世界,最近,自民黨就推出一款遊戲APP,要吸引年輕人,但是主角、竟然是首相安倍晉三。這款手機遊戲APP,畫面中的人物,看起來是不是有點眼熟?沒錯,他就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日本參議院7月21日將舉行改選,這也是日本第一次將競選活動網路化,安倍所屬的自民黨為了拉攏年輕階層,開發了6款APP,其中打頭陣的就是「安倍蹦蹦跳」,只要左搖右晃,就能讓小安倍移動並且往上跳,跳得愈高,得分愈高,最後還能讓首相換衣服。
 
開發者講得信心滿滿,但是年輕人有什麼反應呢?雖然好評不斷,不過也有人抱持懷疑的態度,遊戲中的安倍努力往上跳,一不小心失足就落下萬丈深淵,讓人難免有負面聯想,不過還好一切都只是遊戲,只要好玩就好。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abepoyo/id593399054?mt=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