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筱田麻裏子含淚宣佈畢業

(新浪)日本媒體報導,AKB48第五屆選拔總選舉剛剛公開了最終排名,此前在速報中排名15的筱田麻裏子成為第五名,依舊保持在去年的位置,她還在舞台上含淚宣佈下個月將從AKB畢業。 筱田麻裏子說:“看着這麼多后輩們一起努力非常開心,AKB組合還會更加出色,看着后輩們,我也必須做出一個決斷。

”聽到筱田麻裏子要宣佈重要決定,會場觀衆發出呼喊聲,筱田麻裏子因為流淚暫停了片刻,望着上空,接着會場就響起一片“麻裏子”的呼喊聲,她下定決心似的再度面向麥克說:“我決定要從AKB組合畢業了,我還是希望畢業在地方舉行,所以請讓我在下個月的福岡巨蛋演出畢業。”一番話讓粉絲們也很傷心。筱田麻裏子所說的巨蛋演唱會將在7月20號和7月21號舉行。

筱田麻裏子突然宣佈畢業,AKB總監督高橋南[微博]也忍不住放聲大哭,她說:“我覺得很寂寞,我們几乎是同期的,你走了我真的好寂寞。”筱田麻裏子說:“總導演對於AKB48是必須的,所以請你繼續努力30年,不對,是100年。”她還對粉絲說:“進入AKB雖然我沒有自信,但還是走到現在,我沒有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