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木村拓哉自我分析:隊友覺得自己很煩

(新浪)日本《女性自身》雜誌報導稱,SMAP人氣成員木村拓哉自我分析,認為隊友都覺得自己很麻煩。 SMAP發行了第50張單曲《Joy!!》,他們的人氣依舊不減當年,甚至越老越吃香。日前木村拓哉接受雜誌採訪談到對SMAP以及自己的看法,他認為SMAP這個組合非常團結,大家各自積累經驗,又一起經歷不同的景色,他說:“它對我來說絶對是不可或缺的隊伍,我常常會覺得,能留在SMAP非常幸運。”

對於SMAP的隊友,木村拓哉指出所有人腦筋都轉得非常快,尤其是中居正廣,他說:“中居正廣總是能把握自己的立場,不管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他都能談得來。稻垣吾郎有很獨特的審美觀,最近他好像自己在玩高爾夫比賽。草彅剛在舞台劇和電影上很棒,我很佩服,他可以說是SMAP的香川照之吧。香取慎吾非常細心,很為SMAP着想。他們都是我無法模仿的。”

對於自己,木村拓哉說:“我想大家都覺得我很麻煩吧,節奏感不太好,有時又吵鬧,大家會沉默着一副不高興的樣子。不過說起來,歌迷們其實早就看透我們了吧。”對於今后的SMAP,木村拓哉說:“對以后沒什麼展望,也完全不知道今后會發生什麼,不過不管發生什麼,我們一定沒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