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免費乘坐天星小輪及電車(HK)

中華總商會請你免費乘坐天星小輪及電車。 香港總商會在529日,便踏入152周年。過去兩年本會主辦的「香港總商會全程為您」,深受會員和市民歡迎,今年本會將再接再厲,在創會紀念日,請全港市民乘坐全線電車和天星小輪。 為了表達商界對社群的關懷,在53名會員及其公司的支持下,總商會在5月29日(三),免費請市民和遊客,乘坐堅尼地城至筲箕灣不同路線電車,市民也可以無需付費,乘坐兩條尖沙咀往來中環和灣仔的渡輪航線。

本會主席周松崗表示,為了讓更多市民全情參與,及早得悉「全程為您」的活動,今年特別提前在本月21日,一連四星期,租用10輛電車,向市民發放「香港總商會關懷社群,建設繁榮香港與您同行」的訊息。 作為商界之聲,總商會與會員一直致力推動香港經濟繁榮。周松崗又說,年青人正是未來香港的經濟動力,今次特別邀請參與青年協會「香港青年創業計劃」的Teaspoon公司擔任設計工作,發揮他們的創意。
總商會總裁袁莎妮也補充,在天星小輪中環碼頭旁邊連接大樓地下的有蓋廣場,有一個40呎X40呎巨型迷宮,本會按著Teaspoon設計,重新裝飾這個迷宮,歡迎市民和傳媒在27日起到場拍照留念。 對於今次免費乘電車及小輪活動,她預計,約有30萬名市民和遊客可以受惠,並呼籲市民在當日乘搭電車和渡輪,與總商會分享152周年紀念日的喜悅。 周松崗亦再次感謝會員及其公司的參與,並特別讚揚三間傳媒伙伴有線電視企業、新城廣播有限公司和星島新聞集團,包括星島日報、頭條日報和The Standard的協助和宣傳,令更多市民可以參與這項活動。- 請留意天星小輪及電車於不同地點的早班及尾班時間或有不同,詳情請參閱官方網站之時間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