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二宮和也DNA追兇


(東方)日本偶像組合嵐成員二宮和也,平日在綜藝節目時擅於搞搞震,但在改編名作家東野圭吾的新片《DNA白金數據》中則收起搞笑臉孔,與好戲之人豐川悅司攜手追查DNA殺人真相。日本著名作家東野圭吾的懸疑推理作品,向來深受小說迷追捧。繼《神探伽俐略》、《新參者》等先後改編成劇集及電影,並大受歡迎,東野筆下另一部推理小說《白金數據》亦宣布搬上大銀幕。嵐成員二宮和也繼日劇《流星之絆》後,第二次演出改編自東野的作品,並與男星豐川悅司首度合作。
《DNA白金數據》講述2017年,日本政府通過國會法案,授權管理日本國民的DNA數據。警方透過DNA搜查系統,能夠極速揭發犯人身份,令犯罪率大大降低。然而,此時卻發生了多宗連續殺人事件,兇案現場的證物DNA分析結果,竟是「NOT FOUND」,令隸屬警視廳特殊搜查科的天才科學家神樂龍平大感莫名其妙。與此同時,研發出DNA搜查系統的天才數學家蓼科早樹與其兄亦雙雙遭到殺害,兩人分屬好友的神樂奉命調查,竟發現殘留在現場的毛髮DNA分析結果,竟與自己的DNA符合率達99.99%,神樂亦由追查者頓成被追查對象。

已有兩年冇拍戲的二宮,今次飾演天才科學家神樂龍平,而豐川悅司則飾演對殺人事件窮追不捨的刑警淺間,兩人於片中有不少對手戲。而電影除有二宮和豐川外,還有鈴木保奈美、渡邊杏及水原希子參與演出。

片中飾演被殺害的天才數學家「蓼科早樹」的水原希子,是美韓混血兒,13歲為少女時裝雜誌擔任模特兒而入行,3年轉攻大銀幕,與松山研一合演改編著名小說的《挪威的森林》,去年更接拍澤尻英龍華主演的三級片《整容天后》,令她在影圈發展扶搖直上。現實生活中,水原希子傳與G-Dragon撻着,而兩人的拍拖照片曾多次在網上外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