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索尼推出新遊戲機PS4年內發售

(明報)日本索尼公司(新力)公布,推出新一代主機PlayStation 4,用家日後將可體驗雲端串流遊戲。PlayStation 4將配備X86處理器,性能更強勁的GPU,搭載8GB記憶體。索尼將其成為「超動力PC架構」。此外,PlayStation 4還搭配了一款名為「DualShock 4」的新控制器,正
面有一塊觸控板。
PlayStation 4加入了串流遊戲的新功能,玩家不必下載安裝,即可試玩PS Store中的遊戲。索尼此前斥資3億美元收購雲遊戲公司Gaikai,以開發這種技術。索尼稱:「在Gaikai和PS Store的幫助下,你將能夠體驗一切你希望體驗的東西。免費試玩,與朋友分享,如果喜歡才需要付費。」

索尼計劃讓PS Vita掌機能夠運行PlayStation 4的所有遊戲。但是,這款新主機並不相容PlayStation 3遊戲。索尼上次發布新主機要追溯到2006年的PlayStation 3。時隔7年後,索尼再次推出新產品,希望在次世代主機中佔據更重要的地位,對抗任天堂Wii U,以及微軟尚未發布的新一代Xbo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