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日女星因性醜聞剃頭謝罪續:情緒崩潰疑患憂鬱症

 

(Sina)AKB48成員峯岸南因被周刊踢爆與男團成員共度春宵,落淚拍攝剃頭影片謝罪,對於自己鬧出過夜緋聞,她嚇得說:“真的對不起,腦子一片空白。”讓許多粉絲直呼心疼。日前她自曝“身體和臉都動不了”,被外界質疑身心壓力過大,嚴重可能會導致憂鬱症。

峯岸南上月底傳出和男團“GENERATIONS”成員白濱亞嵐共度春宵,引起粉絲極大反彈,幾天後PO出剃頭影片謝罪,邊道歉還邊落下斗大淚珠說:“我只好剃頭跟大家道歉。”過於激烈的謝罪手法,一度震驚日本演藝圈。

近日峯岸南給粉絲的手寫卡片曝光,上面寫道:“思考了很多事情,身體和臉都變得不太能好好活動。”讓外界質疑她因“過夜醜聞”累積過多壓力,情緒可能瀕臨崩潰邊緣,不少粉絲擔心偶像精神緊繃,直言:“再這樣下去很有可能會得憂鬱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